第三音乐室🎵

“唯梦闲人不梦君”

【FD--春日进行曲】


窗纱被风儿的吹拂着,吊在屋檐前的风铃摇摇晃晃的与风共奏春日进行曲。白桦树上的秋千轻轻晃动,你坐在秋千上,双手握着秋千绳,长风一吹你的金发随风飘扬。你的目光看向了我,我不知所措,不知看向何处,充满生机的翠绿色瞳孔含着笑,我知道你一定是我的天使




我不安的抓住了衣角,同时偷偷看着你的神情,你微笑地看着我,犹如神明的完美艺术品。此时我的脸一定烫的可以煎鸡蛋了吧,我自嘲道,想说话却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,在家里准备的华丽词藻现在忘的一干二净,你太蠢了。我在心里狠狠地骂着自己




“fundy?”




你开口了,就像一根羽毛拂过我的心,明明只是叫一声我的名字而已啊,我抬头看着你,你的脸上并没有嘲弄的表情,只是微笑,干净如泉水般的微笑,我下定决心,平复着自己快要翻腾起来的情绪,大声开口了




“dream!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”




也不管后果如何了,这句话犹如脱缰的野马溜出口,我后悔了,万一Dream不喜欢我怎么办?万一他会嘲笑我怎么办?万一他说出那句“对不起,但我喜欢的人是George”,那,我该怎么办?




周围好像都变安静了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,现在的两秒就好像一个世纪那么长,我不敢看向你,却渴望看着你,我抬头,你跳下了秋千,向我走来,淡绿色的卫衣使你的皮肤更加白皙无暇,好像那些全球限免的高级洋娃娃,你走到我面前,近得我都能清楚的看见你脸上的小雀斑,那些小瑕疵在你的脸上却显得那么可爱,我觉得,我真的迷上你了,你伸出手来,抚摸着我的狐狸耳朵,然后,你说




“我也喜欢你,fundy”




你抱住了我




我们相拥,我们温暖,我们在白桦树下接吻,树叶飘落在你头上,被我轻轻的拿下来,你笑了,像灿烂的阳光,但此刻我知道,这是独属于我的温暖阳光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